看到這個立牌

都眼花撩亂了

好多菜啊

韓鄉在台中蠻出名的

最大的特色就是小菜的種類多達數十種

而且可以無限續點,吃到飽為止

喜愛韓食的我怎能錯過呢

 

我們來到中港分店

聽說假日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

但這天其實一直有空桌

店內十分的寬敞,且明亮

生意很好,坐滿九成

 

服務生也超多的XD

小菜是從照片中藍色的櫃台出的

客人可以自由挑選拿取   

    

麵類、鍋類

 

湯類、涼拌類、煎餅  

 

快炒類

   

經濟套餐,大部分是基本的飯類

韓鄉菜單每樣都有附照片我覺得很棒

不然都會不知道點了什麼東西

順便可以看看照片跟實品有沒有差XD

 

接下來有眼花撩亂的小菜,請小心

 

醃鳳梨、筍絲、蘿蔔片、花椰菜、泡菜、牛蒡絲

 

洋蔥、皇帝豆、高麗菜、小黃瓜、豆干絲

下面中間的小菜我不知道名稱,但蠻常見的

 

洋蔥雞胗、醃蘿蔔、黑輪、小黃瓜、筊白筍、泡菜

 

甜椒、苦瓜、豆乾

算一算我跟老爺風狂掃了20盤小菜

小菜要難吃也很難

每一樣都很開胃

其中雞胗、苦瓜、甜椒算是少見的

苦瓜醃得很入味,完全不苦

甜椒很清脆又鮮甜

很推這三樣!!

 

銅盤烤肉,羊肉口味

瞧瞧這肉超級多啊

 

不免俗的銅盤旁邊鋪滿了青菜、金針菇、香菇等,還有少許的火鍋料

羊肉蠻好吃的,沒有踩到雷

 

石鍋嗶嗶飯,取名叫嗶嗶我想是石鍋拌飯剛上桌時會"逼撥"聲的原因吧

裡面的料大多是蔬菜,跟一般的無大不同

不過韓鄉的比較乾一點,也沒什麼味道

我還拿泡菜加進去配著吃,所以不推

 

辣炒小章魚,忘了拍小章魚的蹤跡

以洋蔥、高麗菜、小黃瓜、泡菜跟小章魚一起炒

再加上一定要有的韓國辣醬,灑上芝麻

就成了這道辣炒小章魚

主菜小章魚很Q,但感覺辣醬跟菜的味道是分開的

沒有入味,蠻後悔點這道Q_Q

這樣兩人三道菜約600多,不算便宜

我覺得要多點人來一起分著吃比較划算

因為每道菜的份量都蠻多的

下次再來嚐嚐別的!

 

 

(延伸閱讀) 

180韓食

佐踏韓國料理-春川辣雞鍋

西屯-首塢爾韓國料理

漢堡叢林 爆汁野牛堡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

一中 - 王印乾麵、胖子雞丁

   

 

店名:韓鄉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32號

電話:04-2206718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