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家樂福樓上的180韓定食

開了許久都沒去光顧過

趁著小周末來去嚐鮮

這天星期五晚餐時刻只有我們一桌 囧

快走時才有客人上門

 

用餐環境很寬敞,乾淨

都是4人桌,所以我們2人坐起來很大

 

180有賣套餐,分為兩人、三人等最多六人

菜色選項很多,不像有些餐廳是配好的

   

韓式料理常見的銅盤烤肉、火鍋、燒烤當然也有

 

琳瑯滿目的單點,價格不算低

 

超值定食180元,跟店名相呼應XD

大多式拌飯類,會附小菜、煎餅、湯或白飯

 

點完餐後,小菜很快就上桌了

共有五種:豆乾、泡菜、涼拌海帶、醃蘿蔔、脆筍

超開胃!一下子就掃光了

  

沾醬有味噌韓式醬,跟蒜味醬(自己亂取= =)

但我覺得醬給的很少,不節省點沾一下就用完了

 

無煙燒肉-牛肉口味,有附生菜

一盤約12片

 

肉片厚度適中,我不喜歡切太厚的肉

口感普通,沒有很好吃也不難吃

唯一的缺點式泡菜竟然不是無限供應的

害我無法生菜加泡菜夾肉= =

 

韓式涼拌豆腐,網路上許多人都推薦的一道

豆腐應該是用市面上的中華豆腐切薄片

配上蔥花及清爽的醬汁

兩旁搭配海苔絲及泡菜

全部加起來味道很妙,真的不錯吃

很清爽的組合!

(老爺把它加進生菜包肉,說吃起來還不賴)

 

韓式辣炒年糕

超好吃的,極度入味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 想想肚子又餓了  

裡頭的年糕沒有很多是殘念,其餘就是泡菜

醬汁很好吃,剛好可以拿來沾XD

 

韓式海鮮煎餅

這是第二個180征服我的菜

通常我不喜歡吃韓式煎餅,對於薄片式的料裡沒有什麼好感

加上之前吃過的都沒有很好吃

但是180的煎餅顛覆我的味蕾

煎餅的厚度約有1公分吧,跟其他家不同

用料也很實在,吃得出海味

加上沾醬就是絕配啊!~~

好想再吃喔!

 

石鍋什錦拌飯,有豬肉片、豆芽菜、蘿蔔、蛋、小黃瓜、泡菜、海苔絲

只拍到已經拌好的樣子

跟其他家差不多口味

但飯粒比較濕,拌起來較稠

在首塢爾吃起來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老爺比較喜歡吃乾一點的

我是覺得都可以啦XD

 

泡菜海陸火鍋

超大一鍋,裡面的料很多

牛肉、豆皮、豆腐、蝦子、蛤蠣、青菜、豆芽菜,及一些火鍋料

湯頭雖濃郁卻清爽

不錯還是少喝畢竟熱量超高XD

 

最後甜點是白木耳,應該一陣子會換不一定是同一種

第一次吃到以白木耳當甜點很妙

 

(延伸閱讀)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

台中 - 藍色大門

台中 - 羅勒番茄輕飲食

台中 - 一鼎饌麻辣火鍋

難得的熊鰭創作壽司鋪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佐踏韓國料理-春川辣雞鍋

西屯-首塢爾韓國料理

逢甲-米亞諾下午茶

午後慵懶的廊道貓咪餐廳


店名:180韓定食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500號5樓

電話:(04)2525-03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AM~3:00PM 5:00PM~10:00PM 

週六週日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