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久違的同事相聚

就近選擇新市政附近的FIFI義式餐廳

因為市政府的搬遷,附近都跟著繁榮起來

門口有大大的義大利三色國旗做為明顯的地標 

跟同事聊得太開心所以沒拍了

整個餐廳都被溫暖的米白色包圍

風扇及照射燈也都漆成乳白色

還有花朵吊燈,整體顯得高雅

   

商業午餐共有五種義大利麵加一款田園蔬菜披薩,皆為200元

 

皆有附沙拉、麵包、咖啡或果汁

 

每桌貼心的放置辣醬、胡椒、起司粉等調味料

 

因為中午人多,所以事先打電話請餐廳先備餐

否則我們應該會等很久XD

先上場的是沙拉及蒜香麵包

用特製的8字型碗缽裝著,很可愛

沙拉裡還有附1/4的水煮蛋,一點都不馬虎

蔬菜、番茄、小黃瓜吃起來不老

配上千島醬真是絕配

麵包表現得中規中矩,不錯吃

  

同事點的蔓越莓果汁在餐前上

很普通,感覺是現成的

 

主廚番茄雞肉燉飯

我偏愛茄汁系列的口味,雖然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但還是點了燉飯

分量對於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很飽,我吃完超撐的

雞肉給得不多也不少剛剛好,肉質很嫩,幸好不是小雞丁XD

而且番茄味濃郁,但吃久又不膩,我很喜歡

   

同事點的彩椒奶油玉米雞肉義大利麵

我一向不喜歡吃奶油口味的東西

但我試吃一口,比想像中好吃太多

跟一般餐廳的奶油義大利麵味道差很多

非常得清爽而且奶味鮮甜

完全顛覆我對奶油的膩感

有點後悔沒點這道Q_Q

 

同事的田園蔬菜披薩

手工做的披薩,餅皮很薄又脆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被連鎖店慣壞了XD)

 

 

我飲料點的是咖啡所以飯後到

FIFI很特別的是一般使用的奶精是用鮮奶代替

裝在很可愛的玫瑰小杯裡面

光是看著就很美味的

鮮奶也會咖啡帶來不同的濃香醇


這餐吃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台中 - 羅勒番茄輕飲食

台中 - 一鼎饌麻辣火鍋

難得的熊鰭創作壽司鋪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佐踏韓國料理-春川辣雞鍋

西屯-首塢爾韓國料理

逢甲-米亞諾下午茶

午後慵懶的廊道貓咪餐廳

 

 

店名:FIFI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電話:04-2310188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