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勒番茄,在豐原屬於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也因為餐廳風格非常可愛獨特

所以在當地擁有許多好口碑

 

羅勒番茄位於地下道的上面

其實我一直知道地下道附近有一間餐廳

而且印象中餐廳上面種滿了會垂下來的草 

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這間這麼有名啊~

 

一進門就看到慵懶坐在椅子上的泰迪熊

現在餐廳是流行擺大玩偶嗎?

尤其是"熊"特別多!

似乎這樣會吸引許多客人與玩偶合照

   

從餐廳內部照出去的一角

深色的木紋地板,拱門設計的牆壁

繽紛的葉子環繞在拱門上

牆壁上來貼著小黑板

可以寫上烹調的秘訣或是新推出的菜色

   

可愛的結帳口,我還傻傻得找不到,是朋友提醒才看到XD

 

羅勒番茄將一間店隔成兩大用餐空間

這是從裡面的用餐處拍出去的樣子

有個小窗口可以看到另一邊

 

廚房是開放式的

如果坐在吧檯的位置就可以看到廚師烹調美食

但吧檯桌上擺滿裝飾,很懷疑可以在那邊用餐嗎?

 

吧檯上有許許多多小飾品,燭臺、調味罐、小木偶等等

可以看出是店家一點一滴蒐集來的

這些風格相異的東西擺在一起

卻沒有衝突感,反而很協調

我想是店家善用黃光的原因

在黃光底下,任何東西都變得柔和唯美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

  

使用的是塑膠製,邊緣鋸齒狀的桌墊

每桌的配色會有些許不同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創意

   

菜色有很多種,我沒有全部拍出來

價位約200元,還可以升級套餐

 

濃湯上桌囉!是很清爽的蛤蠣濃湯,上頭簡單灑上羅勒

裡面只有一隻蛤蠣,但喝起來蠻清甜的!

 

水果沙拉,有蘋果、番茄、生菜、小黃瓜

分量剛剛好,生菜的脆度也夠

 

再來是法式麵包,配上店家自製的蒜香醬

但吃起來沒什麼蒜味

我覺得很油不喜歡吃 囧

 

我點的奶香雞排羅勒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醬料很普通,我覺得沒有入味

上面淋上奶香醬,也沒什麼奶味= =

雞排沒有裹粉炸,蠻大一塊,肉的口感是很結實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表現算是中等,沒有很好吃

 

這是朋友點的奶油培根

有豐富的洋蔥提升甜味

培根給得很大方

朋友的評語是,醬汁收得太乾,吃起來很稠

奶油味沒有很濃

整體表現也是很普通

 

飯後甜點,自製花朵形狀奶酪淋上水果醬

飲料忘記拍,也沒什麼驚豔的

 

羅勒番茄,餐點方面令人頗失望的

還是有誰吃過哪個是招牌特別好吃請推薦我一下

可說是以店內佈置、氣氛取勝,殺掉蠻多底片的

沒有客人的話也可以久坐,跟姊妹聊天!

 

(延伸閱讀)

台中 - 一鼎饌麻辣火鍋

難得的熊鰭創作壽司鋪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佐踏韓國料理-春川辣雞鍋

西屯-首塢爾韓國料理

逢甲-米亞諾下午茶

午後慵懶的廊道貓咪餐廳

 

 

店名:羅勒番茄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9號

電話:04-2513-08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