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

就一定要來自強夜市走一趟

在當地的夜市中可以發現當地的小吃美食

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出發前已經搜尋了大家推薦必買的美食

待我跟老爺來品嘗一番



C360_2010-11-07 17-10-41.jpg  


蔣家棺財板

不虧是花蓮特色美食

雖然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店門口依舊大排長龍


SAM_4778.jpg  


花蓮獨特的棺財板

是用厚片土司

整片沾取蛋汁下去炸


SAM_4780.jpg  


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價錢40~50之間

我們考慮到天荒地老,終於選出宮保雞丁、沙嗲牛肉


SAM_4782.jpg  


剛拿到燒燙燙喲~~

請豪邁的直接拿著吃


SAM_4781.jpg  

光是第一口厚片吐司的口感就征服我了

如果不是熱量很高,要我吃5片都可以啊啊啊~~  (吐司是裹蛋汁油炸的)

吐司軟中帶酥  甜甜綿綿,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大心

裡頭的料一點也不馬虎,老闆可以再開一間燴飯店應該也會賺吧我想

宮保雞丁真是辣翻天了,吃的我口水直流....恩....是鼻涕直流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想像看看甜、鹹、辣三種味道混在一起的絕妙口感(可能看起來很噁心= =,但箇中滋味是要親自體會的)


SAM_5013.jpg  


法式棺財板

聽說是最老的棺財板店

至於怎麼冒出蔣家棺財板

還直接開在隔壁

較勁意味好濃阿

可能彼此是朋友、親戚、學徒之類的吧


SAM_5019.jpg  

口味與蔣家大同小異,價格也雷同

但是餡料部分,還是覺得蔣家的比較夠味

法式我們點了蔥爆牛肉、蜜汁燻雞

兩個味道竟然很像 = = 偏甜

吃不到蔣家那種甜甜鹹鹹的口感

感覺不知道自己再吃甚麼

個人覺得蔣家比法式好吃囉!


題外話:這兩家有都附紅茶與奶茶供客人飲用

連官財板外帶都還會特地裝一杯給你

真是太貼心了


SAM_4788.jpg  


鼎鼎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可能是平日去,沒有想像中的大排長龍

價錢很不可愛 ((逢甲1串10元耶~~


SAM_5025.jpg  

圖片上這樣這要90元了

口味偏甜也有入味

還是一句話!好貴


SAM_4793.jpg  


妙不可言果汁

看看這琳瑯滿目的菜單

有沒有眼花了

我真的考慮很久才決定要喝甚麼

我點柳橙檸檬,老爺喝綠豆沙牛奶

 說實在應該是便宜口味又多取勝

沒有說特別好喝,而且用我科學般的味蕾,診斷出應該套很多水


SAM_4790.jpg  


家傳東山鴨頭

鴨腸蠻好吃的,其他沒有特別驚艷

SOR沒甚麼感觸寫不出甚麼評語啊XD

我還是還念高雄瑞豐夜市的東山鴨頭


SAM_4800.jpg  


外帶回民宿吃得好撐


 

延伸閱讀

 花蓮 - 五霸包心粉圓、炸蛋蔥油餅

 花蓮 - 公正街包子、周家蒸餃

花蓮 - 好吃雞肉、和平路陳記


 

花蓮-自強夜市

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