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到一個地方旅行除了景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美食了

搜尋到這間:好吃雞肉

雖是小店,但有人推,分享的照片也蠻誘人的

我跟老爺愛吃漢堡,於是就列入名單啦

記得當天下雨,騎摩托車模糊了視線

兩人花了點時間才找到

1.jpg  

好吃雞肉很特別

明明店名是「雞肉」,但店內沒有看到跟雞肉有關的菜

還蠻有趣的

主要是石板烤肉是招牌

其他還有賣一些家常的菜色

3.jpg  

我們點了超值套餐:石板烤山肉套餐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雞塊、熱狗、薯條

價格算中等

不知道是當天品質不好還是怎樣

漢堡裡的烤山肉乾乾扁扁,份量很少

比早餐店的還不好吃 (哭哭)

只有薯條、雞塊、熱狗能撐撐場面

不至於漏氣

(隔壁桌客人點的滷肉飯超大碗的,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好吃雞肉,不推

12.jpg  

再來是在地人推的和平路陳記

喜歡吃麻辣鴨血的我怎能錯過呢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

依舊很多客人在門口等外帶

可見在當地的受歡迎程度是很高的

11.jpg  

我們點麻辣綜合-50元

分量超多,嚇到我!

看看圖片就知道XD

鴨血嫩嫩的,入味好吃

豆腐沒有滷得很軟,稍硬,沒有入味,要再加強

陳記湯頭是屬於沙茶味較重的,

我吃不太習慣XD

但是CP值很高

我是當地人的話應該會常買


延伸閱讀

花蓮 - 五霸包心粉圓、炸蛋蔥油餅

花蓮 - 公正街包子、周家蒸餃

花蓮 - 自強夜市棺材板、妙不可言、東山鴨頭、第一家烤肉

 


店名:好吃雞肉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70號

電話:0981-289419

營業時間:11:00~24:00


店名:陳記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上,百元熱炒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