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峇里島前在淘寶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繼草帽與長裙之後

今天來介紹情侶裝及先前夯到不行的大容量化妝包


一直想跟閃光穿著情侶裝在海灘奔跑(←想太多)

但又不想穿傳統相同圖案Tee這種沒創意的cp裝

發現淘寶有仿韓的款式,東挑右選的終於下手了


夏天回忆CP003 韩国情侶裤 沙滩装男女/短裤/热裤 大码泳裤

3.JPG    

心得:就....恩...普通的海灘褲,沒什麼好介紹的= = 

            剛好圖案相同而已,缺點是會染到淺色衣物

            我搭配白t去泛舟全身濕,發現衣服與褲子的交叉處變藍色

            但還好洗一洗就起來了


韩版情侶T恤 H003条文 韩国情侶沙滩装 防紫外线 薄外套

1.JPG  

心得:明知道照片看起來很薄,但看麻豆穿起來好性感

            默默幻想閃光濕身之後 (流口水..)

            但去了峇里島他沒種單穿哈哈

            收到之後,真是薄的很想罵髒話

            賣家怎麼寫得出"防紫外線"這種標語

            不過蠻好看的就是了!!


附上實穿照供大家參考,照片我看起來好胖啊~真是要減肥了

412.jpg  

 


MP009条纹短裤 10年风摩韩国的的沙滩裤 男士情侣装

2.JPG  

同場加映閃光買的海灘褲,這件就不是一般的海灘褲滑布材質

而且棉質的囉!! 私心覺得閃光穿起來不輸麻豆所以分享一下 (羞)

 

海龜太緊張一直甩手,打到閃光的臉哈

外套就是上面介紹的那件

淘寶夏天回憶賣場中還有很多情侶裝都不錯看哩


新女包包兩件套化妝包*韓國可愛大容量收納包*化妝箱手提包

4.JPG  

前陣子很的大容量化妝包

少少錢就可以買到硬殼、手提、買大送小的化妝包超級划算啊~~

但我是後期才被燒到的

我的大小粉包從大陸飄洋過海到台灣沒多久

又跟著我飛去峇里島了

402.jpg  

大粉帶著殘缺的身體跟我辛苦出國,讓你坐籐編椅休息一下

賣家寄出時竟然沒有用報紙或泡棉包一下緩衝撞擊的力量

把手就給他斷掉了,但還是將就用啦~

沒把手蠻不方便的

401.jpg  

殘缺的把手就用雞蛋花擋一下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超值

出國大的裝清潔保養品跟首飾,小的裝化妝品剛剛好

行李箱不會亂七八糟,美觀又實用

SAM_7067.JPG  

我的化妝包可能得罪宅配大哥,連裡面的鏡子都裂開了

還好鏡子我沒在照, 賣家有退點錢給我,就算了吧!! (很好講話耶我)

SAM_7069.JPG  

回國後我沒有當化妝包用

裝些阿里阿雜的用品

全部蓋起來眼不見為淨!!



延伸閱讀-淘寶-菲敏家寬擺純棉長裙(粉)、大沿草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