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峇里島的愛之旅(羞~)

陽光、沙灘、Villa我來啦~~

行前買了很多東西,亂買一通


淘寶--菲敏家 雙色腰頭外露縫線 純色寬擺純棉長裙子 (粉肉色)

5.JPG  

去海島型國家,想要防曬,穿長裙就對了

先來看看實品照

SAM_7061.JPG  

沒有什麼色差,good

剛寄來時,超級霹靂無敵皺

我有先燙過,才呈現這種自然的垂墜

SAM_7062.JPG  

裡面有長到膝蓋的滑步內裡

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怕透光

SAM_7063.JPG  

材質類似棉麻,但有混棉,所以不像破布

多了束腰帶,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設計,中間突一塊出來像什麼XD

SAM_7066.JPG  

褲頭跟照片照不一樣,但我不介意

SAM_7065.JPG    

裙邊屬於外縫的設計


淘寶 - 加厚大沿草帽、沙灘帽-米

2.JPG  

去海島型國家一定要有大帽子,才不會變成黑炭

403.jpg  

我出國的第一天,帽子很不耐操

被我折成正方形塞在行李箱

就破掉了................

所以丟在峇里島


淘寶 - 蝴蝶結休閒草帽漁夫帽

1.JPG  

這個帽子看起來很可愛就順便買了

但是塞不進行李箱,於是到現在還沒戴過

SAM_7306.jpg  

很幸運買了三樣,都沒有多大的色差

收到之後覺得有點酷似小丸子帽= =

彈性很好,也能亂折一通

SAM_7302.JPG  

蝴蝶結的地方是綁死的

上一頂大沿草帽需要自己綁

SAM_7304.jpg  

編工我覺得還算不錯囉!


以下進入實品照(有露臉慎入)

 

 

 

 

 

 

 

 

 

 

 

 











 

 

大嘴鳥一直咬我的帽子哈哈

 

因為我比較矮,所以將衣服紮進裙子

配個腰封,束繩藏在裡面了

比例看起來稍微好一點

雖然還是很短= =

 

因為帽子破掉,在峇里島又買了一頂

大沿草帽的緞帶就廢物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