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韓國 (反韓的請離開)

我喜歡臭豆腐→喜歡台式泡菜→韓式泡菜也好吃

一連串延伸,所以喜歡上韓國食物(會不會太牽強了這位小姐)


總之喜歡吃一種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

在台南時吃過「大長今」,深深被銅盤烤肉及石鍋拌飯給吸引

為甚可以這麼好吃(滾~~)


回到台中之後好久沒吃吃到飽

搜尋大家都推薦韓香亭,立刻跟老爺駕車前往


我們選擇吃到飽方案-329+10%服務費/人

店內也有單點的,石鍋拌飯等都要另點

吃到飽包括

(1) 韓國烤肉

(2) 四盤時令小菜

(3) 海鮮煎餅

(4) 泡菜鍋

(5) 白飯


7.jpg 

小菜分別是豆芽菜、海帶、小黃瓜、泡菜。皆屬涼拌

愛吃泡菜的我馬上嘗一口,但感覺很普通

比較意外的是海帶跟小黃瓜都很入味,非常開胃

豆芽菜就不予置評了!

每人都有一盤沾醬,隨個人喜好沾取

我比較喜歡左邊黃色那格


 

肉的部分可以選擇 牛、豬、羊、雞、花枝

真的超豐盛,我們一開始都各點一份

另外還有一盤蔬菜

 


一開始上桌,蔬菜就會先鋪好了

底下的水是高湯,尤其等烤過一輪,

高湯吸取蔬菜的甜味,和烤肉的香味、醬汁

會變得很好喝,不過我想熱量也超高的= =

店內沒有提供飲料,有需要可以自帶


 


韓國烤肉我吃過三家,特色都是肉很有韌性

不會入口即化,需要多咬幾次才能入口

而特色都在於醃製的醬汁

韓香亭的烤肉並不會讓人失望

吃完一輪,又點了雞肉與羊肉來吃

雞肉出乎意料嫩、醃的也很入味

而羊肉,羊肉味很重 (可能是傳說中的羊騷味,但是我們喜歡)


 

泡菜鍋蠻失望的

沒甚麼味道,吃涼拌泡菜覺得不怎麼樣

泡菜鍋想當然爾也不會好吃

我夢想中的泡菜鍋是只有泡菜+豆腐

泡菜味超濃、鹹辣適中

但他加了一堆我不愛的海鮮跟火鍋料(但好像傳統泡菜鍋都這樣)


 

海鮮煎餅我只能說,除非你真的很餓不然別點來浪費了


 

店內風格很簡樸,說不定韓國的小店就是這樣呢!

 

韓香亭-韓國料理

電話:04-23195838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