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鬧鐘響7:30起床,不過化妝龜速的我,拖到快9點才出門 囧
今天行程就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進海洋公園當然要先吃個早餐
不免俗的一定要吃吃公正街包子

8.jpg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及蒸餃
其實公正街包子的小籠包應該是迷你包子吧 ((小籠包不是皮薄餡多的嗎!
雖然皮厚了點,但是裡面的餡料給的大方 老爺可說是讚不絕口 , 說明天要再來吃!
至於蒸餃,板上是說隔壁周家會比較好吃 ((實際上也是如此
公正街的反而普普囉!

9.jpg 

趕到海洋公園已經快10點了
鄉民說遊樂園食物很貴,最好買東西進去吃
但根本來不及買,開園吉祥物遊行都沒趕上 
不過幸運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售票員說今天海獅沒有表演所以贈送兩張100元抵用卷 ((喜哀參半= =
還問說有沒有車票 ((還好我們買來回票
給他看車票蓋章再送兩張100元
總之我們總共得到400元抵用卷! (一次一人限抵一張)
注:海洋公園門票也是請季舍代訂,1人/800元

10.jpg 


一入園往上走就是海洋村
非常多的紀念品店 ((其實整個園區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都一樣啦!
比較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造型帽  ((但買回家誰會戴啊,所以沒買

入園記得拿劇場演出時間表
跟個它走就對了!
第一場10:45 水晶城堡劇場
水晶城堡在園區最上方
坐纜車最快  ((昨天溯溪鐵腿用走的要我的命

 11.jpg


坐纜車可以俯瞰整個園區,挺美的!
水晶城堡劇場無法拍照 有跳舞、雜耍、場面特技
演員也會跟台下觀眾互動!((原來被叫上去的觀眾是工作人員,傷了我幼小的心靈T_T

 

 
看完劇場已經11:30,一路亂拍照 ((年輕人嘛!
12點準時海洋劇場看海豚秀囉!
來海洋公園不就是要看可愛的海豚兒嗎?
所以千萬別錯過 ((難掩興奮中>///<

13.jpg 

海豚兒真的好可愛︿( ̄︶ ̄)︿
很聽話又很會表演 ((這是廢話嗎?...
跳躍、踢球、用可愛的小尾鰭站立游泳、搖呼拉圈、還可以當歐都麥騎...
有機會一定要現場看,跟看照片感覺差很多的!!
而且要坐前面 ((明明沒甚麼人我跟老爺還坐中間超後悔的= =

15.jpg 
↑LOMO模式拍起來超像3D食人魚

海洋公園的表演秀有三場,但海獅沒表演就只剩少少的兩場其實還有生態解說,但我們沒去聽
當初以為是類似很小兒科的講解,寫網誌查資料才知道有餵食秀 ((飲恨
不知道是否因為平日人少,很多都沒有開放的樣子
接下來逛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探險島水族館(比較多魚)
我以為海洋公園可以看到很多魚說,但似乎主打海豚跟海獅
水族館都好小 #(┬_┬)泣!

16.jpg  

海洋公園除了看動物之外還有遊樂設施
在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
最刺激的滑水道老爺怕濕於是放棄了 ((冬天濕很麻煩的 囧
於是我們玩了許多很兒童的設施
只能說海洋公園是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17.jpg

雖然沒有海獅秀,但還是可以到海獅住的池子看牠們
而我們很幸運還看到員工正在餵海獅,還將牠放出來在廣場走呢!((這隻超胖的

 18.jpg

31.jpg 


是不是很可愛>///<
 
大概3點多我們就全逛完了 ((800元門票感覺有點貴耶
還是說很多地方漏掉了也不知道  囧
400元抵用卷拿來買熱狗堡,爆米花,兩塊麵包,一杯熱拿鐵 ((總共還多付110元
可見園區內的食物真的超級貴!

 19.jpg

終於4點半在嘉年華歡樂大街
海洋歡慶大遊行開始囉!
這些人不就是剛剛水晶城堡的演員嗎?
所以星期三來的話劇場跟遊行通通公休 ((因為同一批人嘛!

20.jpg 
我說右邊的龍蝦先生很想紅。

遊行就是繽紛歡樂!
有許多海洋生物的玩偶
他們特別喜歡找小孩玩 (( 唉~青春一去不復返
孩子傻楞楞的很好騙嘛!看甚麼東西都新鮮

21.jpg  

雖然對海洋公園小失望,但在園區裡,隨時都可以眺望到大海,風景很美麗低~

插曲:一開始想訂的沐海民宿就在海洋公園斜對面          
我跟老爺一致認為還好退掉了!
不是因為民宿不好,而是離市區好遠啊,旁邊鳥不生蛋的          
所以如果是想要來花蓮沉澱心靈的話,沐海真的不錯喲!
回程我們還騎反方向騎到台東去了0rz ((以為海岸路可以回市區啊,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1043263436.jpg 
 海洋公園的紀念:爆米花桶、幫填問卷的書籤、免費退換的相框鑰匙圈(但拍得很醜)

回程經過南濱夜市,但似乎太早攤販沒完全擺完,感覺沒甚麼就離開了
我是個麻辣鴨血豆腐控
PTT爬文順手查花蓮有沒有好吃的麻辣鴨血豆腐呢
鄉民都很推和平路的陳記

34.jpg 

我們點麻辣綜合-50元
分量超多,嚇到我! ((其實這趟來覺得花蓮食物蠻貴的
鴨血嫩嫩的也有入味好吃
但豆腐沒有滷得很軟,覺得還好
陳記是有家沙茶的口味 , 可能我吃不太習慣 ((台北江我想你

接下來又來到自強夜市
因為我戀戀不忘昨日的蔣家棺材板阿阿~~
但是竟然沒有開T_T
退而求其次吃法式棺材板

35.jpg 

兩家的出的口味可以說一模一樣
但是餡料部分,還是覺得蔣家的比較夠味
法式我們點了蔥爆牛肉、蜜汁燻雞
吃起來兩個味道竟然很像 = = ((是大鍋滷嗎?
個人覺得蔣家比法式好吃囉!

36.jpg 

回程買了鼎鼎有名的第一家烤肉串
可能是平日去,沒有想像中的大排長龍
價錢很不可愛 ((逢甲1串10元耶~~
圖片上這樣這要90元了
口味偏甜也有入味
還是一句話!好貴!

 

中一豆花也有人推
剛好在民宿附近而已
天氣冷冷吃豆花剛剛好!
但是就是豆花囉,沒有特別好吃 ((還是家鄉好!

出來玩總是特別累!
今天還是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