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塢爾,位於台中市西屯區

在搜尋韓味煮藝時有人大推對面的首塢爾

服務十分周道,也很美味

準備慶祝生日的我們,剛好沒有訂到西堤

於是就改吃首塢爾囉

 

門口大型立牌清楚的寫出套餐的價格及內容

讓頭一次蒞臨的客人未進店內就能明瞭消費方式

 

雖然我們是2個人,但是大手筆點了3人套餐

銅盤烤肉(牛/羊/豬) (三選一)

牛肉片/豬梅花片 (二選一)

安格斯牛小排/法式羊排/水梨豬肋排 (三選一)

石鍋拌飯(香菇/泡菜)  (三選一)

包肉生菜香菇組合

韓式六道小菜組合

(附韓國烤年糕、甜點及麥茶)

 

單點套餐的店竟然有用餐時間限制= =?

是因為生意太好嗎?

 

店內是以紫黑的顏色裝潢

很貴氣的顏色組合

裡頭的店員也都穿上韓國的服裝

 

首塢爾最特別的是全程幫客人烤肉,剪肉,扮飯

只要坐著等服務生將烹調過的食物拿給我們

附有溫熱的麥茶可無限暢飲

 

 

不免俗的,一定要有小菜

首塢爾是可以續的

今天是醃筍片、滷冬粉、海帶豆絲、台式泡菜、韓式泡菜、青菜

小菜要是難吃的話也難吧XD

還有一盤砂糖是準備沾烤年糕用

 

準備用來包肉的生菜

 

每人有一盤調味醬,右邊是韓式辣醬,但一點都不辣

左邊是甜甜鹹鹹的醬,不知道實名的什麼

 

尚未開始煮的銅盤烤肉,菜類及豆腐先上桌煮

 

烤香菇及烤年糕,烤年糕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服務生烤成微焦的狀態,剪成較好入口的長度給我們

沾砂糖來吃,外皮稍微酥脆,裡面保有年糕韌度,好吃

另外香菇忘了拍,外面烤得有點微乾,但一咬下去,汁差點噴出來,香菇得鮮味很濃

 

我們選擇銅盤羊肉,服務生將肉先擺上銅牌中間,上頭有蘿蔔絲與洋蔥

 

然後就開始料理牛肉片,店家已經先醃過

等待同時我們一直吃小菜,服務生在旁邊我們也不好意思聊天XD

 

牛肉片切成好入口的大小,稍微有點厚度

   

馬上學學韓國人的傳統吃法,沾上韓式辣醬,用生菜包肉跟泡菜

看看韓劇都是一口塞,不過包起來有很大陀無法一口吃掉

但我先咬一小口,泡菜汁就滴下來沾到手了= =

原來韓國人一口塞是有原因的啊,避免自己吃的狼狽

我也豪邁的全部放進嘴巴!!

扎實的口感充滿嘴巴,肉、泡菜、生菜都是需要咬蠻久的

所以吃得嘴巴很痠= =

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不然就是包小口點

 

銅盤羊肉也好囉,服務生幫我們拌一拌

比起韓香亭,這間的肉醃得沒有很入味

所以吃得出肉的鮮味

沾取調味醬也是蠻清爽的一道菜

可能也因為肉沒有醃得很鹹

所以銅盤的湯喝起來也頗清淡(但還是少喝啦)

 

服務生在幫我們拌香噴噴的泡菜石鍋拌飯

 

醬汁均勻的包覆每顆飯粒,除了泡菜外,還有豆芽菜、豬肉片、青菜

扣掉泡菜的味道,是道清爽的拌飯(我習慣重口味)

老爺一直說沒味道,我想是因為泡菜都在我這碗XD

鍋巴還蠻硬的,不推鍋巴

   

水梨豬肋排,服務生已將骨頭去掉

比起峇里島的豬肋排,首塢爾的較有嚼勁,各有千秋

味道濃郁,有水果的甜味

 

最後是店家自製的果凍,很像以前上課自己做的那種

雖然普通,但是清清口氣也不錯

 

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單純是想多吃一種肉,

石鍋拌飯跟甜點都是三份,我想肉的份量也應該有多

食量大一點的人也可以點三人的看看!!

加服務費約900元!!


假日店裡的客人很多

但服務生的手腳還是很俐落

似乎急著去服務別的客人

上菜的速度超快

我怕冷掉拼命吃

'讓我覺得吃得好趕,這是缺點囉!!

 

(延伸閱讀)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一鼎饌 麻辣火鍋

西屯-首塢爾韓國料理

逢甲-米亞諾下午茶

午後慵懶的廊道貓咪餐廳

 

 

店名:首塢爾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30~PM02:30  PM05:00~PM10:00

週六-週日 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