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多麼犯規的一張圖

燒得ES板友一蹋糊塗

包括我XD

薇莉 秋冬款 低調 百褶淑女顯瘦 假二件 裙加褲 打底褲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23421208&_u=tbsakd579c0

希望穿上可以又舒服,又顯瘦

來個極簡的心得分享

1.jpg  

我黑、灰兩色都有買

黑色近拍比較難拍(拍出來也會像灰色囧)

所以只有灰色

長度約92CM

棉材質很舒服、彈性很夠

褲頭不會有很緊勒的感覺

舒適度很Good



再來實穿

2.jpg  

左邊為灰,右邊為黑

修飾度我覺得幾乎是沒有

矮子穿起來就是沒有麻豆好看啊,哭哭

傘狀的裙襬很蓬,不會貼臀

但如果彎腰就會看到屁股了,非常危險哈哈

我155cm長度穿起來剛好

大約還有一點點皺褶激在褲管

所以我想高個兒這件長度可能不太夠


搭配帽T什麼的都很休閒,配上平底或高跟都可以

真得很百搭

希望有幫助到想買的人^_^



延伸閱讀

[網拍] 淘寶韓版楔型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