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jpg  

從來都不買飾品的我

看到版友分享的淘寶GirlShop飾品文

也默默得燃起大火

火速得跟了團,感謝主購


Miss Selfridge 誘惑瞬間 淑女的蕾絲風格多層手鐲

1.JPG  

這個多層次的手環,實品顏色很漂亮,但粉紅緞帶有點深

並且凹到,於是我都沒有將緞帶那圈帶出門

雖然很多,但戴起來不會覺得笨重,是很有氣質的單品

409.jpg  


淑女款 韓式OL最愛彩鑽亞光珍珠手鏈多層款

2.JPG  

這款很清新脫俗,是簡單又不失優雅的手飾,戴起來非常輕

珍珠部分是亮白,而不是官網上的米白

閃鑽的內部感覺很容易生鏽,要仔細保養

405.jpg  


菁菁同款~摩洛哥風情 奶油薔薇花流蘇項鏈

3.JPG  

實品跟照片一模一樣,滿意滿意

唯一的缺點是戴著時候,項鍊會自動轉成反面,不管我怎麼戴都這樣

有沒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408.jpg  

接下來實際搭配圖,初次搭配飾品,不好看請多原諒

411.jpg  

↑這就是很囧的自動翻面項鍊

412.jpg  

   

 

GirlShop的飾品我買的色差都很小,總共買了5樣(另外2樣沒戴過就不分享了)

不到500元,卻絲毫沒有廉價感,大心


黑色雙截假中筒連褲襪/假膝上襪/打底褲/襪子

我非常佩服發明這種襪子的人

他救了大多數的女生大腿肉肉的致命缺點

稍微有點贅肉,就完全不敢挑戰膝上襪

那條分隔線所溢出的肉,傷了路人的眼也傷了我自己的心啊!!

所以這雙襪子簡直是今年最偉大的發明

不囉唆,馬上來看實穿照!

 

原諒我消失的眉毛囧

這個冬天我胖了3公斤

但穿上假膝上襪跟大學朋友聚餐

她們都覺得我根本沒胖哈哈

但這種襪子真得是消耗品

我只穿了一次,雖然沒破

但因為襪子要一直用手調整穿上去,會用手去捏

所以透明黑的部分已經出現一條一條的黑色(瀕臨破裂的邊緣)

可能穿2次之後就會壽終正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