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最後一天走馬看花
優閒看看風景 ((但最後搞的行程很緊湊= =

一大早起當然去覓食!~
今日第一餐鎖定周家蒸餃

38.jpg

的確比公正家的好吃耶
皮比較Q也多汁!
但老爺念念不忘隔壁的包子
我們又去吃一次公正家
好撐!

接著騎著小ㄅㄨㄅㄨ前往鯉魚潭
平日人煙稀少
地上也沒掃感覺好荒涼

 39.jpg

來鯉魚潭除了看山水之外
目的就是踩天鵝船!
板上說可以殺到100元
但顧船的外省伯伯看起來好憨厚 ((我不忍心啊
所以250元成交! ((踩到潭的另一邊才發現有別的商家,船的造型也比較多

40.jpg 

老爺毅力可佳,我們踩了半圈潭 ((都是他在踩
潭深不見底,下面到底有甚麼生物 ((看了3D食人魚一直被洗腦
追逐鴨子是踩船的樂趣之一
鯉魚潭是很適合放空的地點

踩了一個小時接近中午
回到市區
先前爬文發現花蓮有一間貓咪餐廳-雙叟
身為愛貓一族的我們怎能放過呢

41.jpg 

老闆娘養了30隻貓咪跟一隻狗
店內的布置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隨處可見的貓飾品滿足了我這個貓奴的心 

43.jpg  

44.jpg  

早上吃太多不怎麼餓
點了熱茶跟薯條裹個腹
迫不及待的進入貓園與貓兒互動
((貓園與餐廳有透明玻璃隔著,怕貓又想看貓的也可以在餐廳裡觀賞喔!
 
45.jpg  

感覺有人進來貓兒才比較有生氣 ((應該是覺得有玩具吧XD 
裡頭的貓兒全部都不會怕生
而一些更是公關貓
一直討摸摸,撞我們的腳

貓園裡沒有想像中的臭味
看來主人很努力在維持清潔
只有靠近貓砂地方有較重的味道而已

  46.jpg 

有時只要蹲下來
貓兒就會爬上我們的腿
在懷裡撒嬌
有一些還可以抱起來喔 ((但不是每隻都可以啦!
在貓園逗留快一個小時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下一站去吃花蓮特有的五霸包心粉圓囉!

47.jpg

老爺不喜歡吃粉圓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坐豆花+少許粉圓的焦糖冰
 冰的部分真的好好吃喔
煉乳似乎免錢加超多的
焦糖味也很重
粉圓很大顆但是不Q,吃趣味的囉^_^
豆花因為被其他味道蓋過去,很不搶戲,哈哈
最後因為我們粉圓點比較少,老闆退5元 ((揪感心耶! 

48.jpg 

舊鐵道散步區就在附近
順道去逛逛
不過好像因為是平日早上
很多店家都沒開
顯得好荒涼 ((晚上應該比較美
拍拍照沒多逗留就離開了 


50.jpg  

清單中有一樣花蓮美食還沒品嘗
就是復興街的炸彈蔥油餅
吃完之後老爺跟我直說太好吃了 
明明是炸的吃起來卻不會油
鬆鬆軟軟剛剛好
裡頭沒有熟的蛋黃噗ㄘ噗ㄘ的叫我快點吃他
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啦! 
另外為甚麼叫蔥油餅,沒有看到蔥阿 

49.jpg 

下午大概3點去就好多人在排隊
阿婆還很可愛的說:你要拍喔,等一下我炸好夾起來給你拍
一直叫我盡量拍 ((好啦會幫你宣傳
辣味的看起來很可口
但是嘴巴破洞的我只好放棄了T_T

心滿意足的我倆
馬不停蹄的到下個景點 ((其實是有點來不及了
松園別館 

51.jpg  

松園別館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日軍「兵事部」辦公室
擁有軍事建築物的風格,保存十分良好
每期都有不同的藝文展覽
提供場地租借 ((當天去看到好多學生
 裡頭有一間紀念品店,商品都很精緻漂亮 ((不過沒買,哈哈

52.jpg 

真的是拍照個好景點,也蠻適合放空的 ((但是當天遊客頗多
不過我跟老爺不是甚麼人文雅士
沒有細細品嚐就趕去七星潭了!
((其實是我耍笨以為火車是5點其實是5點半,所以趁著一點時間衝去了 

53.jpg  

下午4點多,天氣不好風大浪大
好孩子不要逗留太久
撿了繽紛小石頭就準備回去了 ((還看到死掉的河豚
海邊這種地方還是要天氣好的時候來才會覺得她可愛^_^ 

56.jpg

最後搭乘5點半太魯閣號出發
約9點半就到豐原囉!

 54.jpg 

美麗的太魯閣號車長 + 不好吃的鐵路便當 ((第一次吃居然雷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